close

回到宿舍,

已經是凌晨了,

我迅速的沖了澡,重重的躺在床上,

「嘿!回來啦」那很想跟我做朋友的室友小乖

「嗯?」我微弱的應聲

「沒有門禁的宿舍果真比較好」

 「恩」或許真的是這樣

「你都只會嗯嗯呀呀的,寶寶啊?」小乖總是說那麼直,但沒惡意

「恩」無力爭辯

「好吧,今天我打聽了一下,聽說你之前沒那麼孤僻吧,還是萬人迷校花ㄝ

「喔」或許曾經是那樣,但升上大學之後,一切都因為他而不同了

「為什麼?」不能以嗯敷衍了

「因為...分手了。」

 「為什麼」我不想回答下去,所以裝睡。

 

小乖沒再追問,識相的睡了。

我曾經是校花,沒錯,

功課很好是從來沒變,

萬人迷嘛,我覺得誇大了些,

我從小學到高中,都被視為是黏在後援會成群的學長們的狐狸精,

所以朋友也沒多到哪,

我一點也不喜歡那些膚淺的花花公子,

我喜歡的是樸實的他,

穩重、成熟的他,

他不帥,沒錯,

功課很好這點無庸置疑,

萬人迷嘛,我覺得他從來就不是,

我從小學到現在,都一直喜歡著他,

曾經在一起,

但他總覺得自己不夠好,

說放手是好聽了些,事實上就是覺得我太拈花惹草了,

才沒有,才沒有

我多愛你你不知道嗎......

我覺得我的愛已經扭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