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蛤?為什麼?」電話掛斷了,夜衛臉上淨是尷尬,剛剛一通電話,阿哲丟下一句去不了就掛斷電話,想當然爾是跟他的女朋友恩愛去了,

夜衛還沒說話,艾蜜莉就說了:「現在已經不早了,不用等他就先去吧」

「恩」夜衛暗自慶幸不用收阿哲的爛攤子,默默的開著車,

橙光倒是什麼也沒說,只看著窗外,想著事情,

但想了又想,夜衛緊張了起來,他可是跟那群人不是很認識呀,

會不會被亂灌酒,被灌醉了怎麼辦啊,還有車子啊!

那些憂慮都寫在你臉上囉」橙光看著夜衛,車子駛進地下停車場

「嗚.」夜衛嚇了一跳,一是他掛掉電話之後,就一直只有愛蜜莉講電話的聲音,二是他完全沒想到橙光會注意自己,

「那個,你們先下車吧,請問是哪個包廂?」夜衛不知道如何接應橙光的話,只好先敷衍一下,

「314」艾蜜莉稍稍放下手機,回了這句話又繼續講,開了車門,招呼橙光下車,

「唱唱歌就會沒事的,別擔心」夜衛深深覺得橙光一定是誤會了什麼才會說出這句話。

~~~~~~~~~~~~~~~~~~~~~~~~~~~~~~~~~~~~~~~~~~~~~~~~~~~~~~~~~~~~~~~~~~~~~~~~~~~~~~~~~~~

下車之前,他打了通電話給阿哲,

「你在幹嘛啦齁」夜衛對此事很生氣

話筒挪開,「等一下,湘怡,不要急著吃」夜衛對他到底在幹嘛越來越在意了

「喔對不起啦,湘怡他媽媽要生日了,叫我教他做蛋糕」

「很壞喔」

「不知道我這是在湊合你跟橙光嗎,兄弟,我知道你喜歡他很久了」

夜衛嚇了一跳,他怎麼會知道?「你怎麼...」

「你的日記啦、沒告訴我的部落格上面都有寫不是嗎?

夜衛很討厭、很討厭這種感覺,

被知道了,喜歡十二年的那個,沒有結果的花,

「...我先去唱歌了」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