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可!安可!』那群人叫著

夜衛打開門,就看見熱鬧的場面、灼目的光環,像漣漪般的從橙光蔓延到整個房間...

「阿!這是我朋友,高...衛』橙光喝茫了,眼睛看著夜衛,用有點悲傷的眼光

大家的目光轉向夜衛,夜衛全身發麻,「大家好,我是高夜衛,讀J大哲學系,跟橙光是同學』

「我幫你點了歌唷~』橙光挽住夜衛的手,夜衛羞紅了臉,幸好在幽暗的包廂裡看不清楚

「我...不會唱歌,不行啦』夜衛著急的看著橙光,拚命眨眼

「那我跟你一起唱』笑開的橙光讓夜衛放下一切堅持、執著,那些什麼都無所謂了吧。

螢幕上寫著歌名:分手快樂

「我無法幫你預言...』夜衛的歌聲,渾厚而有力,包廂裡的每個人都震驚了,拍著手、打著節奏,像為偶像一般的,尖叫

「不會唱歌嗎?』橙光在他的耳邊呢喃,語帶玩笑式的諷刺

眨一眨眼,夜衛繼續唱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 妳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肩膀感覺濕濕的...夜衛瞥了一眼,橙光的臉上,滑下晶瑩的水珠

但他繼續唱完整首歌,在掌聲下,拉著橙光走出包廂

如此自然的,橙光抱緊他,輕聲啜泣著

『他就那樣走了...分手也不親口讓我知道...留下我一個人!』

夜衛撫著她的髮絲,心中充滿不捨

先說好,你哭完之後,一定要打從內心快樂的笑!

我知道忘了他很難,但你已經過了那麼久了...以後,有我陪著你!』不知不覺中,告白了...

橙光推開他,擦去淚水,眼神變回正常的陌生『謝謝你,給你添麻煩了,但是你也知道,我沒辦法再愛上任何人了,對不起

橙光像是被發現自己舔舐著傷口,想假裝沒事的快步走向前方,不敢回頭,短裙裙襬飄飄,留下夜衛站在長廊上

『黎橙光!在這以後,我會繼續等你,你只能再哭兩次!因為我只會讓你笑,絕不會像他一樣讓你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